close
最近,應該是得意忘形了…
以為真的自己就是受人愛戴的人…
開始說話也口無遮攔了起來…

其實,我只不過是穿著國王新衣的偽.國王,
以為穿著華衣,說出來的話語就如金玉良言一般。
說穿了,只不過都是膚淺而已…

於是,我驕傲了,自大了…
以為真的是個萬人迷般的,不可一世。

忽略了很多事情,忘記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是怎麼的一個人。

其實,我不過是把自己從一個牢籠裡,換到另外一個我認為那是自由的世界裡。
但是,那所謂的自由世界,卻又是另外一個囚禁我的牢籠。

其實,我不紅…
而我說的話語,也沒有那麼的有內涵。
其實,我不紅…
而現實的人緣,也沒有那數字上顯示的這麼好。

其實,很多事實…
看到的都是表象…

但事實,我真的不紅。
而我,也不是萬人迷,更沒有蕭查某…。

喜歡米那篇說話

最後那句︰
寂寞的時候
誰跟你說話?

我︰
我對著孤單喃喃自語,於是沒有誰能聽見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