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片作者為 李小克

(圖片來源︰李小克的褔利客)

深深的愛,有多淺? 淺的讓人細心呵護。

淺淺的愛,有多深, 深的令人銘心刻骨。


最近,我迷上某個"線上遊戲"…
在這,我練得不是以前那個虛擬的等級…
而是得到了許多的朋友的故事與分享。

因為有浪友們的關懷,總是可以得到很多的分享故事。
也激起了很多的火花…

尤其,在面對許多過往不解的結上…
總是能夠得到更多不一樣的想法,讓我受益無窮。

深深的愛,有多淺? 愛米的一句,讓我折服。
有多淺…?
深愛怎會淺?
常常聽到人說︰我深愛你、我很愛你、我非常愛你。
但,有時聽的那個人卻倍感著壓力…還是選擇逃離接受你的愛。

以前,我總是如此…
全心全意的付出…以為這樣就是深愛的表現。
卻忽略的對方,是否需要這樣的"沈重"的愛。
有時候,體貼…不是最好的愛的表現。
而要求,也不會是任性的行為。

我想,人總是不能夠完全的了解對方的心,究竟需要的是甚麼…
於是,說出口的要求…不是任性…
你可以要求…而我也才能夠從你的要求中,明白你要的愛是甚麼。
我可以選擇用我的方式去達到你所要求的…

可能有時候,我沒辦法達到你的要求,但我也的確很努力去做了。
只願你能夠看見我努力的過程,體諒我。

我總是會被要求著吃胖點…而我也很努力的去作。
只是當我的體重沒有達到期望…我總是希望對方可以不要失望…因為我有努力嘗試過。
而我也堅持著不會對自己的另一半去評論他的身材…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體貼。
即便對方總還是會嫌棄著…甚至對方的友人也總是批評著…
我唯一奢望的,就是對方不要嫌棄我就好。

當然,我被分手的理由,也不完全是因為我過瘦。
經歷了愛情的挫敗…也得到許多朋友的鼓勵與分享故事。

我真的覺得…
因為深愛著,應該表現的淺…細心與體貼…細細呵護。
而那樣淺淺的愛,更能夠令人刻骨銘心的難忘。

不需要戲劇般的愛情…
只要細心…
了解對方要的愛…
簡單的話語…
溫暖的牽手…
深情的擁抱…

我想,就會很幸福了…
或許,是我想的簡單…

愛,真的一點也不複雜。
複雜的是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