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苗栗的一家民宅意外發現,就隨手拍下)

夏,炎熱的令人煩躁。

天空卻也藍的讓人的心都想往外跑。

怕熱與想玩的心,相互矛盾拉扯著。

我知道,想玩的心,總是會戰勝的。

於是,生日的這個月,這個屬於我的炎熱夏天。

我要去許久未去的花蓮,我要奔向那海天一線的海邊。

去把過往的一切,都丟向那無邊無際的大海。

面對這即將來到的3字頭歲月,

我會記住這熱情,繼續往前邁進。

不論,這夏多麼炎熱。

不論,這世界有多少惱人事情。

我仍是會勇敢面對的。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