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沙灣的天空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啦。

對於這點,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從開始在花蓮念書之後,就很喜歡海,尤其是看著那海天一色的景色,聽著浪花拍打的聲音,真的是會讓人忘記一切。

只是好一段時間都沒能好好讓自己旅行的我,都快遺忘了去海邊的感動了。
這次,跟著揪靚團,我不再孤單一個人去海邊七逃。
我跟著一群朋友,到海邊燃燒我們的熱血,對抗酷熱的陽光。
雖然我沒能一起下水玩,但是看著藍天、白雲,還有那片海洋~我真的好放鬆,好快樂。

能認識你們,雖然還半生不熟的,但是我知道好相處的你們,是最棒的朋友!

就是愛跳躍!!!

也是一顆心~

 

20100718-P1090453

 

跳浪花,我也行!

 

超帥的!! 不知道這叫做甚麼...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而跟著一群充滿熱血的朋友去,更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