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的2008跨年,一下子,到現在都過了半年…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快的讓人完全沒有防備也沒有察覺,很多的事情也都轉變的很多…
七月份,有人說是下半年度的開始…要訂個新的目標…繼續努力完成…
而我回顧我上半年…在跨年時,所許下的目標究竟做到多少了呢。

離開了我原本快要熟悉的台北,來到了板橋…重新開始摸索新環境…
工作上,雖沒有大起大落,但也算是平穩,只是無力感卻在快滿一年的時候,慢慢浮現…
但是,我還是會堅持下去…一步一步的找尋自己的方向…

有段時間,以為可以重修舊好的,延續著那段感情…
或許是努力不夠,又或許是緣份不夠,敵不過傷痛在彼此心裡留下的痛楚…還是宣告不治的結束了…
即使,結束的方式,是避而不見…

轉換心境是我這段時間以來,一直在努力做的…
而這樣努力的成果…
我發現,自己不再懶散的不去珍惜自己的住處…
反而費盡心思的想要營造一個讓自己可以感到溫暖的窩…
這或許是一個很大的改變吧…對我來說。

即使是一個人,我也可以靜心的去作自己想的事情…尤其開始愛作家事…
如果老媽知道了,大概會昏過去吧…

說著說著,自己以前真的還蠻糟糕的喔…(苦笑)

很神奇的是,七月份還未到之前,原本雜亂的心…突然靜了下來…
而我也很神奇的,開始每天很早睡覺(今天除外)…
也很神奇的早起…
總能很自然的帶著微笑去上班…
即便面對一樣繁瑣的工作,我都還是能夠微笑的去處理與面對…

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吃到了甚麼興奮劑呢!?
不過,我喜歡降的改變,因為我覺得快樂…即便只是小小的,但…卻很實在。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過著所謂的宅男生活…
但是,不再沈迷線上遊戲,然後跑去沈迷另外一個線上遊戲(誤)…
只是不同的是,在這個線上遊戲裡,我不需要努力的練等級才可以跟網友或是npc廝殺…
我就能夠得到很多很多的資源與幫助…

有時,會看見令人讚賞的話語…
有時,會聽到許許多多的八卦…
有時,也可以看見把人拱出去當砲灰的盛況(這點我已經經歷過了)
有時,會跟著聆聽許多悲傷,快樂,幸福的故事…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甚至,相隔的距離不只是幾十公里,有的甚至遠在地球的另一端…
但是,卻因為這個地方,讓我能夠跟大家認識,並且幸運的能夠有這機會分享著每個人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感謝…

寫著寫著,似乎快變成了感謝文呢!!?
不過,是該真的感恩的珍惜現在的轉變與生活…

這個月…在倒數個21天,就是生日了…(應該沒算錯)
不管會是怎樣的度過,我都很期待…應該說我很期待著下半年,還有之後的日子…
我能留下怎樣的回憶…

想到了一首歌中的一段歌詞…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雖然現在身邊沒有另一個人…
但還是要努力的讓自己更好…
這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未來的那個人…

我這個不盡責的先發投手…雖然一開始遭遇了亂流…
還是要穩助陣腳,好讓接下來的救援投手能夠精彩的拿下救援…
才算完整了這一場好比賽…
嗯,這比喻果然很爛…呵…(踢飛)

人生苦短,執著於過去的傷痛…
是沒辦法看見轉機其實就在一念之間的…
上半場0得分,也不表示下半場,沒有機會起死回生…

有人說球是圓的,沒到比賽結束都不知道輸贏…
人生也是…即便你放棄了自己,其實你身邊還有很多很多人都沒有放棄…
因為他們都相信,生命不會就降,毫無改變…
只要你還願意接受改變的力量…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的…

加油吧…
謝謝這段時間給我很多意見的神秘線上遊戲朋友們…
也祝福你們順心、愉快、創造自己幸福的下半場…

這首歌送給你們跟我…

何耀珊-你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