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的沒錯,很多事情不是作不到,而是有沒有心去作而已…
然後,一直在原地說自己有多麼的愛或是牽掛…也似乎一點意義都沒有…

其實,像你這樣選擇避而不見…我還是可以見到你,只是我沒有選擇去作…
然後才抱怨你還有自己…變成現在這樣的結果…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因為猜忌…而變成現在這樣的感覺…
原以為改變自己,就可以讓那些猜忌消失,但一句"一招被蛇咬,總是怕草繩…"就打死了…

其實,心裡是很想要見到的,卻因為口是心非的言語…而阻斷了兩個人的緣份…
只能說,這是自己造成的…

其實,不論你的心想的是甚麼,我即便想再多甚至認識你在久,我想都不會很清楚的了解…
而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我對你的感覺即便發生了這些事情,始終都沒有改變…

其實,你可以不必選擇逃避…我就已經離你很遠很遠了…
然後,兩個人也可以不必這樣子,很像討債一般的,玩起躲貓貓…

其實,我真的也只是希望,當你說喜歡我的時候,是真的不會嫌棄我的人…
甚至,不去在乎朋友與家人,對我的評價…

其實,看完juno…真的能夠明白,愛,的確就是如此…
一個每次看著你,都是看著你的臉,不論你變胖,變醜,變得如何…在他心裡,你都是最好的…
就連放的屁都是香的…juno的爸爸形容的真好…
曾經,我也是降得愛著你…也如此的渴望你也能這樣子愛我…

其實,我知道即便我寫的在多,也都不能改變什麼…
唯一改變的是,自己的心,一直轉變著…

其實,我還是想對你說…我愛你,然後珍重…
希望你,在未來…過的好…

其實,很多的事實…是如何…都不重要了…
因為,都過去了…探究事實,雖是人的本性,但對我來說,過去就過去了…現在與未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去作…

其實,很想告訴你,現在的我比起以前,真的改變很大…除了還是一樣不是型男之外…
這點,我真的沒辦法改變,我實在不會去抓甚麼厲害的髮型啊…然後買什麼好看的衣服…

其實,在我心裡,你一直都是完美的…
只是現在似乎也沒辦法讓你覺得心動吧…

其實…其實…
最後也是我的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