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注意到,MSN上有很多人的暱稱都打著…"對啊~對啊~對啊~"
好奇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最近有個音樂奇才"盧廣仲"的一首 "早安,晨之美"引起的一股風潮…
說風潮可能有點誇張,但這真的引起了一個"對啊,對啊,對啊…"流行…

最近跟朋友或是同事,只要問到一些事情或是聊天…
似乎都會不自覺得陷入"對啊對啊對啊"的迴圈…

我︰早知道,就不該給薑薑(我的狗)喝這麼多水…
友人︰對啊,對啊,對啊…
我︰然後才後悔他給我亂尿尿,還真多啊…氣死我…
有人︰對啊,對啊,對啊…
我︰…………(疑惑),晚上是要去吃滷肉飯嗎?還是要去吃拉麵?
友人︰對啊,對啊,對啊…
我︰你中猴嗎?一直對啊…
友人︰對啊,對啊,對啊(根本沒在聽,已經陷入一種對啊狂熱)
我︰…………(手刀劈過去…)
友人︰痛啊,痛啊,痛啊…
我︰夠了…連降都可以喊…


因為這樣,我上Google大神,拜了一下,"對啊對啊對啊" 這個關鍵字…
居然還真的可以找到,原來是出自"盧廣仲"這個人…
於是,我也跟著看了一下那首歌的MTV…

看著看著,還真的會跟著…"對啊,對啊,對啊…"    (真是恐怖的催眠…)
不過,其實真的還不錯,也很有創意的MTV呢,倒著放…
也因此,引起了我的興趣…

就搜尋了一下他其他的MTV,發現他的創作真的都不錯呢…
如這首 "好想要揮霍" ,感覺很棒…也很舒服…
歌詞也寫的很特別…拿來告白應該很不錯(誤)

而這首 "一百種的生活" 也是不錯…

雖然,盧廣仲沒有很亮麗的外表,但是他的聲音卻讓人非常驚艷…
乾淨,舒服,自然…是我對他的感覺…
尤其,聽著他唱著抒情歌…真的是種享受…
這首 "When I fall in love"就真的很棒!!


推薦給大家…動人的好聲音…他是盧廣仲…


PS:他搞笑也是很有天份的:P 模仿Vit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