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作者︰李小克
(圖片來源︰李小克)

好,我知道這標題很沒梗…
原諒我不想曝光這令我著迷的線上遊戲的名稱…

這是我第一次,見過這麼多網路上的朋友,且說真的沒有一個看過的。
扣掉幾位我之前先在茶聚上見過面的朋友,其他人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且好奇的…

尤其又在破千聚前,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吃錯藥了還是怎樣,居然在視訊上搞笑給大家看…
不看還好,一看這不得了,我原本的形象完全破滅…
大家只記得那金光閃閃且爆笑的照片…

人家都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我也認了,自己挖的洞,只是還懇請手上握有證據的朋友,幫我顧一下形象就好。

回到正題,話說這破千聚的由來,我還真的是到了會場之後,聽了小愛公主解說之後,才知道。
(那你是去怎樣的啊…ㄜ,我承認我是愛湊熱鬧的鄉民啊…)

因為那次的演出造成轟動,所以我低調的裝扮了一下自己…
結果,沒一下子,馬上就被小U破功…
連名片都還沒戴上,就認出我就是XXX(請原諒我不把自己的暱稱說出,我不想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整個就是無言…
好吧!我知道那就像是鴕鳥遇到危險,顧著把頭藏起來,卻忘記自己還有大大的屁股露在外面…

我的瘦巴巴,也真的是很容易認啦…囧。

主辦人小愛公主很用心的挑了一個很棒的場地…
除了有氣質,小愛也很賢慧,常常做菜秀照片給大家流口水…
尤其是每當我早餐都沒吃完的時候,她總是剛好會貼出令人口水留滿桌的美食照片…真是殘忍  賢慧啊!
不過最令我佩服的小愛的妙答…這個有機會在說吧…

破千聚,讓我看到了很多知名的人…也真的瞭解到在那個線上遊戲裡,真的是臥虎藏龍的。

先來介紹一下,讓我在那天演出一夜成名的罪人 功臣之一︰一點都不低調的阿凱
這個人,我在第一次茶聚的時候,有見過他。
那個時候,我跟他完全沒有說到幾句話,我也相信他真的很低調…
但,我錯了…他的暱稱應該是沒打完才對…應該是"很難不"低調的阿凱…才是。
一整個就是個嗨咖嘛…
其實也真的謝謝他努力的拱我,讓我這輩子有機會體驗到當紅人的感覺…(!?)
尤其那個拍胸脯說我挺你的動作,更是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該私下給你個紅包(!?) 才好答謝你對我的支持啊!!XD
謝謝阿凱對我的支持,我相信你會是下一個紅人!! 因為,我也會 挺你的!!!(認真)

先說明一下,我介紹的人物順序完全依照是依照對我陷害 崇拜程度而排(大誤)
其實我是憑自己的印象,所以如果有寫錯的地方還請指正。
再來介紹,那天笑的很開心之外,還非常認真的想讓我在破千聚上再度成為美豔(!?) 注目的焦點…
那位就是電死人不償命的咪亞女王!

這位咪亞女王呢,果然很豪爽的,穿的算是火辣的來參加破千聚…
可惜沒有爆乳裝啊,各位朋友我還是沒能為你們爭取到福利啊(明明就是你想看吧!?)
他非常認真的一直挑破千聚要我穿的高跟鞋,還有秀出他那化妝品包的法寶…
邊笑邊挑的他,殊不知我在螢幕的那頭,非常害怕的在發抖呢…

還好,咪亞女王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溫柔女人…他還是放過我了…
只是他還是不忘給我致命的一刀,就是他在自我介紹的最後…
仍不忘說︰"我介意比我瘦的男生!" 而這句話還是對著我說= =||| (是怎樣,那刀要砍得這麼直接就對了,泣)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很謝謝咪亞,也在此為他宣傳一下,只要比我胖(這應該很簡單吧!?還要說?),都歡迎報名咪亞女王的牽手會!!!(大誤)XD
以下開放報名…可以私訊給我,我將會幫您安排時間…(誤超大)

翔哥
他是我第一次在那線上遊戲中留下MSN時,加了我之後跟我有說話的人…
讓我覺得他是個體貼的人,也很健談…
更是個桌遊達人呢!!
因為他,我才第一次知道原來桌遊這麼好玩啊…讓我超想把那桌遊A走的(誤)
附註一下,他單身喔! 是個好相處的人,喜歡拍照,喜歡旅行,一樣的,有興趣的,可以找我報名…

野口老實
我第一次知道這個人的時候,我真的一直以為他是個女生!
因為我想到的是野口的科科科…
而見到他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一點也不老實(誤)
應該說,他其實也很搞笑的…而且非常低調的不願意上相…
拍照的時候還自備馬賽克工具…好樣的!!
重點來了,他單身,且是個科技新貴喔!!! 是個台南美食通…想去台南玩找他就對了! 一樣,有興趣的知道該怎做了吧?

T大與Emma
這對夫婦,也是一下子就認出我。
Emma還很開心的一直說我真的太瘦了…XD
而T大更是神秘的莫測高深,自我介紹還留了一個謎題給大家去猜…
要我們去買中時的報紙,我一度認真的以為他是中時的員工XD
結果才知道…T大深藏不露啊!!!! 至於詳細身份,我就不在此說了…

薄荷
我在茶聚,就見過健談又熱情的薄荷了…
不過這次,很可惜的是,他實在太忙碌了…所以都沒能好好的跟他聊到天…
薄荷很健談,也跑了很多地方…也是個令我佩服的部落客。

阿仁哥
幽默風趣又健談…且超有魅力與人氣的。
那天還很帥氣的帶了一副墨鏡…呵呵。
不過,也常常說出讓人噗哧一笑的話,是阿仁哥厲害的地方。

Bog
研究生,同時也是個有好手藝的男生喔!!
喜歡拍照,我看過照片,覺得真的也很會拍,抓的構圖也很棒!
還有LOMO機,真是讓我羨慕啊…有機會再好好的跟你學習一下^^
忘了是不是單身,所以,自己來跟我說一下…XD

小年同學
擁有著健壯身材的熱血青年(我可以跟你換一下身體嗎XD)
也是個很搞笑的嗨咖…對他的健壯身材,我還是念念不忘啊…(真的不考慮換一下嗎)
單身,喜歡跑步…運動。陽光男孩喔!!!以下開放報名!!他會陪你一起減肥的!XD

Sandy
一直到破千聚結束,回到家,我才知道原來他是線上遊戲的誰。
原因是因為他的名片跟線上遊戲的名字不一樣,所以我一度沒辦法串起來…
是個可愛又漂亮的(小)女生喔…
我有特地幫大家問了一下,她是單身喔!!!(明明就是為了自己問的)
笑起來很甜美又可愛的Sandy,以下開放報名!!!!鄉親們~快來啊!!
Sandy,你介意比你瘦的嗎?XD(亂入)

ddsroger
話說,他坐在我旁邊,但是我很慚愧的都沒有跟他好好說到話。
不過,他可是一個廚藝高手喔!!!
雖然我了解的不多,但光是他廚意特棒的這點,我就一定要好好幫他介紹一下!!!
想吃美食嗎?想找一個能抓住你的胃的男輪嗎?
來吧! 他就是你最好的選擇XD

小U
說真的,光是看穿著打扮,真的很難想像她其實是個研究生。
跟我同鄉的她,是個活潑又愛笑的小女生…
很喜歡虧我,常矛頭一轉就轉到我身上,害我很無言…
為你介紹,活潑又可愛的小U…以下一樣開放報名啦!!!


悠揚詩篇
第一次茶聚, 就見過了,當時就覺得她是個很隨和的大姐。
這次再見面,更覺得她對人的關心與照顧真的很貼心…
也分享了很多的故事給我…甚至鼓勵我很多很多。
謝謝你…
當然,以下開放報名!!!XD

Kala
話說,我對你的印象啊…就是你根本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研究生啦!!!
比起我,我還比較像吧!!
不過你實在很性格,我一定要好好幫你宣傳一下XD
想要看Kala的真相,歡迎私訊我,或是直接去找他…。XD
開放報名喔!!

噗浪漢&蕾絲兔
噗浪漢,是我覺得差異最大的!!!他在浪上總是會神來一筆的補一句話,往往都會讓我噗哧一笑!
雖然說,他有放照片,但是我還是覺得他的外表跟他說話的方式實在很難相聯貫啊!!!XD
而蕾絲兔,我還真的是到了聚會才串的起來他的人…雖然在線上遊戲都有看過…
果然很文靜又有氣質啊…真是恭喜噗浪漢啊XD
所以這對,只能獻上滿滿的祝福!!!希望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啊!!!

Joshua
超級繞口的名字,讓我一下子就對他印象深刻啦。
再加上,他攜的伴實在是可愛的到無敵!!!
超可愛的,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見過最小的網友了XD
為了讓大家亂了視聽,我還故意一直說那小孩就是我,而我爸就是
JoshuaXD
風趣幽默,又是個愛家愛小孩的
Joshua。真的很有趣啦!!
當然,這邊也是不開放報名啦…可以報名他的小孩,20年養成計畫XD

シガク殿下
話說,這名字,到最後我還是不會念…囧
人跟名字一樣,都很神秘,也很有個性…
光是看外表,你絕對很難想像他是個熱中衝浪的陽光男孩啊!!!!
他跟我一起握手的時候,充滿了力量與熱情啊…我很欣賞他!!!
果然是要征服地球的男人啊!!!!氣度就是與眾不同!!
所以,來吧!!!想認識他嗎!!我可以幫你介紹…以下開放報名…他會帶你去衝浪喔XD

楊小翔(王牌)
話說,這個人,我其實在線上遊戲的印象非常模糊。
一直到會場,才算正式的看過與認識…
但是這個人,果然很王牌的風格,總是很低調的…
我真的沒啥跟他說到話,但我感覺的到,他其實很好相處…
且很熱血啊,整個就是從台南跑上來參加聚會!!!真是夠熱血啊!!
同時,他的身材看起來也是壯啊…(可以跟我換一下嗎XD)
以下開放報名啊,想認識熱血又幽默的王牌嗎?來吧!!!

飛天
總是很熱心的在線上遊戲,幫大家整理嘉言錄以及書摘的飛天。
我一直很好奇…見到本人,更是覺得他真的很文靜…也非常害羞。
所以我也跟著害羞的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希望下次再見面,我們可以多聊聊啊XD

資訊一哥
這個神秘人物,一直到某一天上演"露引露餡"戲碼,我自爆了自己。
之後,我對這個人就有了深深地恨意(誤)…
很隨和又風趣的一哥,讓我非常喜歡他。(別誤會,我喜歡的是女的)
尤其那場"露引露餡"的戲碼,他的不計形象演出,更是讓我覺得他簡直就是巨星啊!!!
想找他簽名嗎?可以私下找我聯絡與安排!!!XD

傑利
話說,這個人,在他開始接觸線上遊戲的時候,還引起不小騷動。
不過,他也是個很資深的部落客呢,也很熱愛攝影…
他那個相機,一拿出來,一度讓我都覺得彷彿是明星在開記者會一樣XD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害我都想跟他說,可以幫我拍好看一點嗎?
我想拿來當徵友照(誤),他也是個很多想法的人,也很健談…
想給他拍照嗎? 歡迎找他報名喔!!!XD

隱藏人物︰Show
這個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一直到小愛公主作他的名片,我才知道。
以為是個男生,沒想到是個女的…還是個深藏不露的人物呢。
隨和,健談的Show,還偷偷報了好康給我們…
我也有機會可以去大吃大喝一頓啦!哈哈…
沒有機會好好跟Show好好聊到,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單身…
所以無法開放報名XD


哇賽,東扯西扯的,我這篇文章,還真不少字…
好,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那就在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別說我不夠意思啊!!!



最後,我想說的是,謝謝小愛公主這次的聚會。
很高興的能夠認識大家與大家見面,並且不嫌棄我那個OOOOO…
希望大家還能夠繼續支持我,而不是支持OOOOO。

辛苦了,看到最後,都眼花撩亂了吧!?
休息一下,繼續回到線上遊戲來罵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