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犧牲色相的我…
(圖片作者︰米)

你有沒有想過,這一生你會遇見什麼人?
你有沒有想過,這一生你想遇見什麼人?

可能都想過很多很多…
在崇拜偶像時,常常會幻想著有一天對方,跟你邂逅相識了。
有了暗戀的對象,總是期待著有可以認識對方的機會。

有人說,那是緣份到了。
而緣份的奇妙之處,卻總是像惡作劇一般的,出乎意料之外的驚。

有時候,這惡作劇,卻有往往會帶來傷害的…讓你覺得要如此的捉弄你。
讓你遇見了這個人…

因為,這線上遊戲,我認識了很多的人。
網路,的確讓人與人的距離,感覺很近…即使在地球的兩端…
卻依然能夠在同一時空裡,彼此交流…

在這,我認識了遠在美國的朋友。
也有在北京的朋友、在法國的朋友、遠在澳洲的朋友…

其中各式各樣深藏不露的人…
知名的部落客…
現實中的名人等等…

這些都是我以前沒想過會認識的…
雖說,不算熟識…但在這線上遊戲…我卻能夠可以跟他們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而這些人,有些開始不是虛擬的網友,慢慢的開始接觸,成了現實的朋友。
這樣的相遇與轉變,是讓我很難想像的一個過程…

曾經,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如今,因為你們的不嫌棄,讓我認識了你們…

我想說,謝謝你們…很高興認識你們!
還請你們多多包涵我這個愛憂鬱的人吧…




(這篇,我拖很久,內容整個就是忘光…去海邊中暑的我,整個就是暈,原諒我偷懶又敷衍的發了這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