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夜間海芋田的獨角馬花燈…真的很讚啦…小N拍不好…我又懶得去站好位置)

從上禮拜到這個禮拜…我過的很混亂…
情緒起伏的很大…
很開心的終於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海芋季…
跟著M坐了1小時多的公車…外加走了兩小時的山路…終於看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讓他陪著我爬山啊…還好的是…他沒有過多的抱怨…還是如願的看到海芋了…

雖然說上山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但就是因為無巧不成書啊!
今年的海芋季也是第一次開放夜間賞花啦…該說我們幸運還是註定啊…

因為我的小N在夜間拍照的功能實在不強…所以我只有走馬看花的走走看看…
微風吹…星空下…難得覺得自己的心…在那一瞬間…自由飛翔著…
輕鬆…自在…
我看著夜晚的海芋田…看著四周的人群…
或許夜晚的景色沒能像白天一般…可以看到壯麗的白色海芋花海…
但這時候的悠閒與輕鬆…應該是白天無法感受到的吧…

而M也是厲害…跟著我這瘋子…一路走上山…也辛苦了他…
會暈車還是忍著坐了公車…
之後的士林夜市行…也是我真的好一段時間沒再來的傷心地(誤)
(所以說以後所謂的花季就是要提早上山…不然就是要騎機車啊…要記住啊!!!)

我的春假過的很快樂…因為有M的陪伴…真的很感謝…
美人心機的電影也沒讓我失望…

只是這好的心情…並未能持續太久…
接下來的震撼…卻著實的讓我不知道該說驚喜還是悲痛…

你的來電…除了訝異…甚至充滿了疑惑…
高興的是…聽到了久違的聲音…疑惑的是你為何出現…

接二連三的留言回覆事件…甚至我的文章…
讓你感受到是怎樣的感覺…我一直到現在才能明白…真的很明白嗎…我不敢說…
但…
對你…我的確留有對你的感情與感覺…
只是…你選擇了放手…而我學著收起…

你說…過去的我做了讓你傷心的事情…我不否認…
我說…曾經我嘗試過挽回你的心而去改變…但…最後的結果是甚麼…我不想多說…
其實有很多關於我跟你的過去…即便我很傷很痛…我都沒有在這裡留下任何銳利傷人的文字…
是因為我對你…還是存在著感情…珍惜著過去的點滴…即便我真的很難過…知道了那些事情…

M來看過我的網誌…說了吐我的話語…"你嘴巴說都過去了…結果還不是寫了一堆違心而論的文章"
啊…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去說咧…
但…即便我是這樣想著的…又能如何呢…因為我明白不會有回到過去的時光機…
我能做的只有繼續往前看…而我能做的也只有如此了…

難過悲傷…都隨著這段時間的沈澱…慢慢的消逝…
失去一段感情…留下了傷痕…我明白…這會是成長與改變的力量…

我曾經為了你寫過很多文章…
也因為那些文章吸引著你…
但…
我更希望的是你能夠喜歡上我的人跟心…
認同我…

這篇文章不是要去說甚麼…誰對誰錯…或是說過去如何…

只不過是我失眠…亂寫的一篇…打到這裡…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想說的到底是甚麼…

停止…過去的傷痛…
開始…現在的心門…

你以為離開的心…其實一直沒有離開過…
只是你沒能靜下心來看…自己的心要的是甚麼…

你說的一字一句真的是你心裡想告訴我的嗎…

果然還是不能熬夜寫文章…因為整個就是沒思緒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