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給我的澎湖天空…看著這照片…我好想再去一次澎湖…消除那次的遺憾…)

自己的酒量…其實不敢說頂好…但也沒說差到哪…
以前經歷過wolf老大的洗禮…算是磨練了一些…
只是這次或許是因為空腹喝酒的關係…
覺得酒精竄進腦袋瓜裡速度真的快多了…
沒幾杯…我已經開始暈眩了…

一個衝動…和小米就跑去唱歌…
或許是因為這天…我真的累積了太多不開心的感覺…想藉此發洩吧…
雖然我真的很少這麼衝的跑去唱兩人KTV…
唯一的一次…是給了你…
而這次第二次…是跟小米去…

與其說是去唱歌…其實我聽歌的慾望比較大…
重點在於我可以喝酒…
不過這邊要抱怨一下…那x櫃的歡樂吧…東西真的不好吃!!
還是好x迪的好一點…

聽了小米唱歌…不知道是我酒喝多了…還是怎樣…
我有一段時間…以為是你在面前唱歌給我聽…那景象似乎重疊了…
不過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想像…

小米唱了一些歌…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我一直覺得KTV是一個可以開發一些好聽的歌的地方…
尤其遇到一個會唱歌的人時…他所唱的歌…或許不是現在的新歌…但卻往往會是你可能沒注意過…但卻是非常好聽的歌…

不過因為我都沒啥唱歌的關係…小米猛點一些老歌給我唱…
變成了懷舊經典…哈…

兩個人唱歌能多HIGH?
我想重點不是在幾個人…而勢能不能放開心情去唱…放開心情去享受…
光一個孫燕姿的"第一天" 就可以讓兩個人HIGH到最高點…
外加我推薦的"蝴蝶秀" MTV 真的是笑到不行…
再來個…蕭亞軒+蔡10的快歌組合…就真的是把氣氛弄的笑聲不斷了…

當然也有抒情的時候…幾首經典的抒情歌…從小米的口中唱出…其實讓我著實了陷入歌曲的意境…
"對的人"…
"人質"…
"死灰復燃"…
"不想懂得"…

今天的我真的好疲累…本來前天的假日…我跟著M去了SONY的園遊會…
走走看看也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一上班的第一天…
一件事情…馬上把我打醒…
解釋也多餘…
甚至也沒得解釋…
是我自己逃避很久…現在也真的是該面對了…
而這一切…或許真的也真的是報應…

只能說活該…我自找的…

唱完歌…帶著一身醉意…
我搭著捷運…腦袋暈眩…心裡卻是一直在思考回想…
很多很多的景象…跟隨著醉意…如跑馬燈一般…一直旋轉…旋轉…

好希望一切就如喝醉一般…
可以醒了…就恢復原狀…
可以吐了…即便痛苦的難受…但至少醉意也隨著吐出…

看著腳邊的薑薑…我才知道…
原來薑薑跟我一樣…害怕寂寞…想找個人依偎…所以牠才會總愛窩在我的腳邊…
磨蹭著我的腳丫子…
是啊…我知道…你在我身邊…薑薑…

忘了是哪首歌…很像是"對的人"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因為寂寞…而陷入了泥沼…"


我不否認自己的寂寞…
若是以前…我可能早已經因為害怕寂寞…而去找尋一段新的愛情…
甚至那不是自己想要的感情…
而現在…
我想就像小米說的吧…
因為前一段感情所帶來的成長與改變…
自己的年紀也沒多年輕了…
希望下一段感情…也是最後一段感情…
而自己能夠單身的時間…也就是現在了…
至於會多長…別去多想…只要好好的享受現在單身的生活…
充實自己…享受生活…
之後再來打算吧…

我是個失敗的人…
很多事情…我選擇了逃避面對…
但是很多事情…不是選擇逃避…就會結束…
終究…是要去面對的…
越是逃避…
等到事情再度追尋到你…
會發現…已經不是用逃避可以簡單面對了…
這時候…
後悔跟反省已經是多餘了…

我想…是該勇敢面對了…
喝酒壯膽…真的是降吧…

醉意…
不是迷糊…
而是…藉由酒精麻痺自己的懦弱…
告訴自己…
勇敢面對…


※這天是M的生日…祝福M生日快樂…原諒我很沒誠意的這樣祝福…
只能說你太神秘了…一直到當天我才知道連準備都沒能準備禮物…有沒有這麼心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