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這張海報啊…真是可愛)



搭捷運轉車時看到這張很特別又可愛的海報…
看到古天樂跟奶茶跟一個小女孩…
其實我是被小女孩吸引過去的…因為真的很可愛…

這海報原來是"一個好爸爸" 的電影海報…
仔細看…原來是張艾嘉導演的新作品…

雖然還沒上映,但我還是對這電影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原因除了這小女孩很可愛之外(我沒有戀童闢嘿…)
而是張艾嘉導演的作品都總會給人一種簡單又自然的感動…
或許沒有像別的電影一樣,那麼的大卡司,大成本,但他卻是用他獨有的方式去傳遞感動到你的心裡…

去看了一下預告片的影片…
我很喜歡片中一段口白…
"他是半個好兄弟,半個好兒子,半個好情人,但他最想做的是…一個好爸爸"

或許沒有人能夠做到每個人心中的百分百…
但一定會有一個角色是自己能夠去扮演好的…
有人說他不會是好情人,但他應該會是一個好丈夫(太太)…
當然這句話有時後會被拿來當作是拒絕某個人的時候用的…

"你不適合我,因為你不是個好情人…"

但其實,我想做的不只是情人而已…而是陪伴你的好丈夫…
一個好爸爸…

啊,離題了…

推薦這部電影…一個好爸爸。

幫忙宣傳一下 預購活動吧…

【一個好爸爸】博客來售票網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

各位喜愛古天樂、劉若英的粉絲朋友們,以及曾經被【生日快樂】深深感動的影迷朋友們,今年一定不能錯過張艾嘉導演的【一個好爸爸】


張艾嘉  作品

領銜主演 古天樂 劉若英  苗可秀  劉一含
聯合主演 莫少聰 林雪 曾國祥  陳子聰  (哇,莫少聰耶 真是好久沒看到…)
特別客串 狄龍 陶敏明 譚俊彥 陳惠敏 鄭則士 邵音音 
美術指導 文念中 
原創音樂 黃韻玲  鍾興民  
攝影指導 陳志英  
剪接 鄺志良(H.K.S.E.) 
音效設計 杜篤之 
製片 王震球
監製 陳自強  莊麗真  蘇志鴻  
出品人 成龍  楊受成  陳自強  

根據李純恩原著小說 《黑社會爸爸》改編  
編劇 陳淑賢  張艾嘉 胡恩威


官方部落格︰一個好爸爸




(超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