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人與人之間…因為都無法確切的知道與明瞭對方在想甚麼…
都會產生一些誤會…
甚至有很多時候…並不能體會對方的心…甚至說出來的話…
就拿我上一篇的矛盾來說…有人看了著重在我應該是有了喜歡的人…
卻不知道…我只是單純的想介紹我認識了這麼一個人…
是炫耀嗎?
其實我不過是單純的想敘述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現在的我根本壓根沒有喜歡誰…
甚至該說我連對象都沒有…我能喜歡誰?
也許我根本不需要解釋…因為解釋也沒有意義…我根本改變不了甚麼…
只是因為我還是很在乎你說的話…你這個人…
所以我才會寫了這篇文章吧…
否則 我的網誌何需為了解釋而寫甚麼文章呢…這不是我所想要的方式…

同樣的一篇文章…甲看了說這是個女生寫的…乙說這是男生寫的…
有人說寫的好…有人說這啥鬼東西爛死了…
我能去控制嗎?

於是,你出現了,而我也說了一堆…
結論呢,需要時間去冷靜…

於是,你的突然出現,讓我平靜的心,掀起漣漪…有了一點期待…因為你的言語…
但是,似乎又不是那麼回事…

需要冷靜,需要時間改變…於是我靜觀其變…
於是看著選擇成為啞巴的你…
我一樣摸不清究竟是如何…

結果,我說了一堆自己的感受…得到的到底是甚麼?
不知道…
這個答案,我想只有你知道吧…

於是…生活還是要過…日子還是持續著…

我是個傾聽者…但絕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倘若我誤會了…
請想一下,對我的態度是不是只能你找我…而我卻永遠都找不到你…

改變與冷靜…
不只是你需要,我想我也會學著去作…

是重新開始還是就此結束…就看現在的改變與冷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