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芋之後再來就是油桐花了…想去看螢火蟲…)

4月了…時間悄悄地就過了一季了…
回顧前不久,似乎還在期待新的一年的到來,現在都過了三個月了…

時光飛逝我想也就是如此吧…(裝甚麼感慨啊....)

現在的自己,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能遠行去別的地方去走走看看了…
除了自己懶之外…我想也沒有別的理由跟藉口了…

啊,好想去花蓮啊,我看我真的會衝動一個人就跑去算了…
反正這樣瘋狂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作啊…(結果還是說說的而已…冏

近來和一個網友常常聊天,其實很特別的是他遠在澳門,這是我從高中以後,
第一次認識台灣以外的網友,且還能夠透過中文溝通的…

和他MSN聊天很快樂,也常常從他那邊知道一些關於澳門與大陸的一些特殊文化,
例如麥當勞,他們叫做M記,聽起來還真像一般的外賣或是攤販之類的。

他也會教我說那邊罵人的話,而我也會解釋這邊一些比較特別的說法,
不過最幸運的是,他因為之前跟台灣人相處過,所以還會說台語呢,
只是說得不好而已,但很多意思他也不知道,像"衝三小"他就不知道,
我還很"認真"的解釋給他聽,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說咧…

這樣一來一往的交流,對我來說是一種新鮮的體驗…
也真的沒想到,會因為網誌而認識一個遠方的朋友,
至少我一直以為我的網誌也都只是單純抒發情緒的雜記而已…

這位澳門朋友我簡稱小PO好了…
小PO的年紀很輕,但心智卻與同樣年紀的女生成熟許多…
和他對話,都會覺得這女生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與方向…
也因此和他說話很輕鬆還無壓力…不必刻意去想話題…
就可以天南地北的扯一大堆…
然而對話的內容也不會全沒意義的只是瞎扯…
我在與他的對話中…也學習到很多觀念與想法…
這大概是我跟他都沒有想到的吧…

不過,說到了感情…他卻是矛盾的讓你覺得不知道該怎樣去說他…
彷彿那個成熟有想法的女生,突然變得有些不太理性,又過於感性…
我想也不能說他笨…畢竟每個人遇到了感情事…都往往會矛盾的不像自己…
不明所以…雖然嘴巴說不再為他做什麼,不再為他放感情…
但心卻還是牽掛著…也會被他的一舉一動所牽動…

我能懂那感覺…所以沒多說甚麼…只希望像他降好的女孩,真的可以慢慢的實現他的夢想…

甚麼!? 你說我一定喜歡上他了,想追他!?
是啊,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啊…像降的好女孩怎會不喜歡上他呢…
但是,你以為說喜歡就喜歡啊…且我不過對他來說也只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啊…
說喜歡太沈重…而認識一個女生也不是就為了追求才認識吧?

(有人因為這文字而開始對我跟小po的感覺開始起了懷疑…說真的…我很無奈…似乎我真的不能單純寫文章…
尤其不能寫這樣令人覺得曖昧的話…那究竟是怎樣!!? 有點搞不懂…沒想到我單篇文章可以飆到人氣1百多…這大概是我想都沒想到的)

至少,現在他還在為了他的感情而努力…而我就是他一個可以說話的朋友,
彼此打氣加油…分享生活樂趣…(雖然說宅男的生活很無趣)

寫著寫著,突然發現跟標題的矛盾似乎越扯越遠了…(最近都很容易離題啊…飛踢…)

那究竟這篇到底想說啥啊…
好吧,結論就是,很高興認識你~小PO
真是文不對題的一篇文章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