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來個蛋糕應景一下吧(還真是敷衍的圖啊…因為我不想放真相啊…)
不過我想你那天的生日應該過的很快樂…

這個三月…說真的我過的有些渾渾噩噩…
熬夜的日子佔了大半數…為的只是玩玩線上遊戲…
結果感冒了…鼻竇炎的老毛病也因此又復發了…頭痛死了…
又死撐著沒去看醫生…買了藥吃了幾天…還好感冒很快就好了…
只是頭痛的毛病還是沒辦法停…只好慢慢的忍耐了。

我想還是短頭髮好些…雖然往往一剪短就會被說很小孩…一點也不成熟…
但是總比留長之後…每次都被誤會是小姐吧…雖然說短頭髮也還是會被誤認…Orz
自從過年那次去剪頭髮之後…換了另一位設計師,我就還蠻喜歡他幫我剪的樣子…
雖然米說這樣看起來很口愛…(其實我比較希望是帥啊…看來我真的沒帥的本錢…冏
不過也認了啦…至少不會是不好看…呵呵

渾渾噩噩但也平平淡淡…算是蠻快樂的啦…
再來就等四月份的假期了…雖然說我沒有特別計畫去哪…
但總算是可以好好的利用一下假期出去走走了…

不過這個月認識了一些很特別的網友…
有的是因為上汪踢去幫忙解問認識的…
有的是玩遊戲認識的…
雖然很多人…但最後往往不說話成為msn聯絡人列表中的裝飾品的也是很多…
有時候很掙扎…不知道該不該去刪除…
雖然說我自己也不會很主動去跟對方說話,但通常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當我主動去說話時…往往都是無回應。
所以不只是感情可以速食…連交朋友都可以變成速食友誼…

只能說網路雖然帶來了方便…讓人跟人可以排除現實生活的距離去聯繫…
但卻也存在著更大的距離感以及陌生吧…

畢竟太過於方便的去認識一個陌生人…實在是也沒辦法一下子拉近彼此的距離啊…
所以最後還是淪為不相往來的一個陌生人而已…

有個網友是我玩遊戲的好夥伴也是常常陪著我說說話的小妹妹…
真的很小…他跟我差了將近11歲= =|||
不過跟著他玩遊戲也蠻快樂的…雖然他現在被我教壞…玩個遊戲會五分鐘熱度…

而我好久沒有認識不是台灣的網友…有個澳門的網友…
常常來我網誌上留言…我很高興…因為我這小部落格難得有人會來留言呢…
也因此我們常常互相留言聊天…成了另一種友誼的交流…

三月的尾聲…我對線上遊戲反而不是那麼熱衷了…
雖然小米說要一起去玩WOW…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很難了…
因為他短時間應該是無法割捨封魔獵人的會長吧!哈哈

有個網友呢…他給了我一個外號叫做小南…話說是因為"生日快樂"這部電影裡來的…
至於為什麼…他說那是秘密…說真的弄的神秘兮兮的…差點讓我很想去找出"生日快樂"這部電影來看呢…
跟他說話很好玩…且他是個超級拚命的人…我印象中的他就是不停的打工跟工作(這兩個詞很像沒差別喔…
不過也因為這樣啊…生活也多了很多樂趣啦…
因為總是要互相的…所以我也幫他取了個小名叫作淡淡…
希望他的生活與愛情可以淡淡的…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真的不容易…
只能說我希望可以簡單一點…平凡一點…
那就很好了…然後再好好的度過每一天…

三月…就降要過去了…
調整一下步伐…要好好專心在工作上了(這個月有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