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

選在歡樂氣息的耶誕節看這部電影  似乎有種衝突的感覺
不過 還是有不少的閃光情侶們   一起跑來看呢!
我只能說 選的太好了!  根本就是讓女生衝進你懷裡的好電影!
驚嚇度媲美"惡靈古堡"呢!

好幾度 連我都嚇到抖了一下!可惜我身邊的女生沒撲過來…位置選的不好…哈哈

《我是傳奇》
官方網站
導演:
編劇: 演員:
法蘭斯羅倫斯
馬克普羅塞維奇
威爾史密斯
Alice Braga
Charlie Tahan
莎莉絲李察森魏特菲德
薇蘿史密斯

對於電影的內容,我想看過的人都會知道,我也不多說了。
畢竟也要讓沒看過的人還會對這電影有興趣。

我是傳奇由書改編的電影,我還沒看過書,但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都說:書比電影更可以感覺到那種孤寂無助的感覺。

電影中,在狗狗死在史密斯懷裡時...我真的著實的可以感覺那種落寞的感覺。一種強烈的孤寂感...從心裡竄起...
當然還有很多情節都可以感受到這電影傳達的那種世界剩下你一個人的時候…獨自活了一千多天時…你會是怎樣的感覺…
說真的…看到史密斯對著假人說話時…我真的覺得很心酸...那孤單到極點的感覺…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受得了的。
即使他知道那些假人不會有回應…但為了留有希望…為了不讓孤寂吞蝕了自己的心…我想我應該也會如此吧。

我一直對電影中…史密斯在介紹一個歌手時說的那段對話很感動。
雖然史密斯堅持世界上的人只剩下他…但是他卻矛盾的堅持想要找尋生存者…甚至找出解藥。
一直到他介紹起那歌手時說得那些話…我才知道原來他的堅持…

我想即便世界在怎樣變化…
你能堅持你的善良嗎…?
當你對待別人釋出善意得到卻是對方惡劣的反咬一口後…
之後,你還能夠繼續堅持嗎?

〝唐伯虎點秋香〞電影裡,有說過唐伯虎的一首詩…《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往往單純的堅持有時候會因為外在的因素而動搖了
或是因為別人的批評…選擇了改變
那樣的改變真的是好嗎?

或許很多時候,的確是很傻勁的去作一些事情
即便覺得孤單
即便覺得累
我相信
這是我要的結果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社會是染缸
在進入這樣的染缸前…該如何保護自己原本的特質不被改變呢?
學著接受批評…找尋正確的方向呢?

我還在學習…
我還在堅持…

赫然發現…
我越寫越亂…呵呵(是該睡了…)

我是傳奇…一部值得去看的好電影…
再來就是找書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