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外拍…
喔,當然不是我當Model給人拍…而是我拍人。
這點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笑)

因為一直都是拍自己的貓,所以對於人像,我真的不太會拍。
即使有時候幫人家拍照,其實我都很心虛的覺得我拍得很差勁…

這次,我請了朋友鴨子讓她當我的外拍模特兒。
很高興她很豪爽的就答應了,真的是很期待呢…也很謝謝她。
因為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外拍,所以很沒經驗的選了假日。
而且還是在人超多的…淡水。

其實也沒經驗,所以也不知道該怎樣教鴨子擺Pose。
再加上人真的很多…所以兩個人也都覺得不自在。
難怪外拍有時候都會選非假日或是人少的地方…(大概是這原因吧?

挑了幾張我覺得很喜歡的照片。

謝謝鴨子的配合,如這張照片的一樣,即便太陽很大,他還是很配合的跟著我到處走到處拍。
祝福妳越來越漂亮,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