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

緣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開你一個玩笑。
因為這個玩笑...
讓我遇見了一個如此不嫌棄我卻又好強的你。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
卻不知道怎地…其實我卻能去瞭解你的一些思維。
你的愛逞強、你的愛吃醋、你的體貼與窩心…
如此與眾不同…

就連喜歡人的理由都跟別人不一樣,該說你太特立獨行嗎?
還是該說你眼光獨到呢?

不知道,在你身上,卻能找到我所缺少的那一部份。
就是那開朗的性格吧。
雖然,你很愛哭。(咦

不管那些逞強的話…真假與否。
其實…重要的是你說這些逞強話時,心裡在意的是我。
謝謝你。

有你真好,雖然還有很多很多的未知。
但我不害怕…因為我知道會有你很用力很用力的支持著。

在這即將結束的2009年,我很幸運。
不再寂寞的去跨越新的一年…

謝謝有你,新的一年,還請你多多指教與照顧。
也希望遠方的你,一切安好。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