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作者︰李小克)

其實我一直都是很安於現狀的人。 (說穿了,我不過就是懶惰而已…)
這次搬部落格,一直到現在,我整整拖了好久,連舊文章我都懶得搬過來。
東拖西拖的…到現在總算是慢慢有個雛型了。

謝謝貝姬給我很多的幫助,尤其在新家的美化上,真的讓我非常感謝。
這個家,很美,我非常喜歡。
也因此,我對來到新家反而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如我現實生活中搬家一樣,那時,我也是一直希望能夠佈置成我喜歡的那樣子。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我是一個人要面對這個陌生的環境,好久好久。

於是,我拉著一位朋友,辛苦她陪著我到IKEA去採買,給我意見,甚至她答應要幫我粉刷壁畫…
我很期待著…然而,她太過忙碌,我也不好意思催促她…

然而,在那段佈置新家的時間,過去的ex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那時,我真的以為,搬家或許也會是讓我跟她的感情出現轉機的開始…
ex陪著我,跑了賣場,買著生活用品,我認真的為了她挑選了她喜歡的室內拖鞋…
有些東西,我還特別買了成對的…想著將來她會用到...
結果,這些東西,都已經收在我床底下的收納箱裡…積灰塵…

這段時間,我除了每天持續著寫著夏日傳說的文章外,我偷懶的根本都沒在更新網誌…
即便我的筆記本上,寫滿了很多想寫的文字,但我真的懶惰的打上去…

不知道,自己在忙碌些什麼…即便沒有做什麼,也渾渾噩噩的就過了一天。
不然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發著呆,看看噗浪,看看推特,看看網誌…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人也在床上躺著了....。

這段時間,最大的改變,就是小米開始頻繁的約會。
也很少看見她在網誌上,哭夭著過去的戀情…。
而我也每天跟著小米一早就出門,早早下班…。
只是偶爾浪友約會不少,我常常很缺席著,無法保護小米一起回家…

我開始在想,哪天,小米有了男朋友,我應該會覺得更寂寞吧。
但卻矛盾的希望她快點找到幸福…
寂寞不寂寞,比起這個,小米的幸福,更重要。
那我得好好為小米集氣一下…

新居總算落成,我也該好好的開始適應新的開始。
而很多事情,我也開始了新的體驗…。
遇見了很多新的朋友…
發生了很多新的趣事…
看見了很多新的事物…
得到了很多新的感覺…
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

這些,真的都要謝謝你們…不嫌棄的給予我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