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出現的時候,我從天空來到了痞客…
想給你一個全新的地方,寫滿我對你的愛…


但…我沒能好好表示,也沒能珍惜你的愛…
於是,你離開了…


我還是堅持著自己的堅持…留在這裡…
這裡,存在了686天,雖然我並沒有很盡責的寫東西…
但是,卻仍是留下了許多你跟我的回憶,無論悲傷或是快樂…


或許,你早已不再來看我的文章…
也有朋友在之前那件事情發生時,要我離開這裡…
至少,不會又輕易的因為你,心裡又起了漣漪…


來到台北,為了你。
離開台北,因為你。

我還是沒能放下對你的感情,一起搬到現在這裡。
即便我知道你的家,即便我甚至可以不要臉的在你家樓下守候著。
但我知道,這樣並不能證明什麼,反而會留下更多的難堪,對你...對我都是…。


而這裡,一直以來我都還是堅持著為你留著,還有那片天空…
沒想到,我終究還是選擇了離開…只是這次離開的原因不是因為你…

而是因為我自己受不了,這次痞客改版的震撼教育…
目前來說,他一直都是我很推薦的部落平台…
但是改版之後的不穩定,讓我不是很習慣,也開始想著我是不是也要狡兔三窟的再去弄幾個備份站。


我又不是一個專職寫手,何須弄這麼多。
我真的只是想要一個安安穩穩,簡簡單單的地方讓我抒發情緒就好。
於是,我選擇離開…
想轉換一個新地方…


這裡,我還是會留著…仍會跟著新地方一起更新…

PS︰在你的表妹相簿上,看見你還是很開心的過著生活。替你高興,也沒有牽掛了…加油,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