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簡單過生活,這兩個禮拜…過得卻有些混亂…
搬家過後的整理與一些問題的解決卻也讓我唏哩呼嚕的過完了一個禮拜…
但是,與房東的一些問題卻也因此慢慢浮現…不過,好的是~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問題…
只是需要溝通而已…

一直想去IKEA尋找佈置房間的一些構思,揪了幾次朋友,都還是無法成行…
總覺得不過就是要去個ikea而已,有這麼難嗎?
結果,因為跟愛跌倒要約去平溪之旅,因為他的睡過頭…而變成了IKEA之行~

等了快一個小時,我開始相信捷運站務人員說的話”接駁車很難等”,於是死心的改搭806公車…
沒想到那IKEA不過就是在過了橋之後的那個路口,路程不過才10分鐘左右吧= =
那我花了快一小時等那接駁車道底在堅持什麼啊…囧 (我看我以後還是別太堅持好了= =|||)

於是,充滿怨念的我,就在IKEA整個爆發…
能躺的就卯起來躺上去,能搞破壞的就整個不留情面的弄的亂七八糟…
連愛跌倒都看不下去的離我遠去,直說我很幼稚....

不過,發洩歸發洩,我跟愛跌倒還是很"認真"的在找尋適合我房間的東西。
於是,我買了一個立燈,話說這立燈雖然看起來不怎樣,但在愛跌倒的大力推薦之下,我還是買了…
回到家馬上裝好一開…整個就是大心啊!!! 這是我這趟IKEA之旅覺得最物超所值的呢!!

當然,還有買了一個床頭櫃(11KG很重,搬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很想丟了它),床包(買到單人的= =||)、時鐘(我還是選擇了最便宜的那一款)、貴死人的但卻又很好看的被套(但我忘記買棉被~囧)、兩組馬可杯(其實我買了之後覺得我似乎用不到)、浴室踏墊(買回來的第一天它就髒了~不該買白色的)。

其中,還看到了一個椅子,坐起來非常舒服,價格雖然要2千多元,但比起其他的那些貴到嚇死人的椅子,真的是物超所值啦…
但是,我還是沒買…因為真的花不下去…且也還好沒買,不然我真不知道我該怎樣帶回家…

把房間整理好,催促房東趕緊把一些後續的問題處理好,也都花了快兩個禮拜…到現在就剩下了房間牆壁滲水的問題…
我想這問題真的還蠻嚴重的,但只希望房東可以趕緊處理好…不然我真的很困擾啊…

一直很想去十分坐坐小火車,這次總算是成行了…
雖然說,起了個大早,趕著火車,但一路上還是不錯玩啦…
可能是太久沒出去走走了吧,精神也有些渾渾噩噩…不過平溪之旅,真的不錯玩啊…
很多東西,真的還是都很純樸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十分大瀑布還真的"十分大"啊…站在山邊看著瀑布的水飛濺…享受水氣瀰漫在臉上的感覺,真的是一股清涼啊…
也心苦了愛跌倒跟著我爬山,我想平溪很適合來爬爬山走走路…那種感覺真的還蠻舒服的,可惜的是很多地方的景點應該要在好好規劃才對…

趁著房間都弄好了,總算是可以把薑薑送去剪毛了,結果…大概是太久沒讓他出門吧…
出去沒多久,他就興奮的亂跑,然後把我絆倒了…整個就是痛啊…手跟腳都受傷了…
真不知道該怎樣說= ="
不能對他怎樣的我,只好在他的毛上報仇= =,我要寵物店的人都把他的毛給剃光~哈哈…

沒有啦,是真的該剪短,很多地方的毛都打結了…所以剪短重新長過也好…

以上就是這一段時間來的雜記…

再來,我想好好的享受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