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一個禮拜...總算是搬到了自己的新房間了...
從開始決定搬家,到找房子,到開始搬,整理房間…都是一個人弄…
這段時間…真的快累死我了…尤其是搬家的時候,本來以為自己沒有多少行李的…
結果一打包還真不少…在加上薑薑…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怎樣塞…
好不容易打包好…弄上車…開車過去的路程還算順利與幸運…沒有迷路…
只是一個人搬上搬下的…真的是很累人啊…又要擔心薑薑鬼叫去吵到人…
不過還是順順利利的把全部東西搬到新家…
那幾天…我全身痠痛到簡直就像爬完101一樣…痠到一個不行....

而這幾天,忙著整理自己的房間…跟佈置…雖然沒有搬家的累…但多了一種期待與喜悅…
總是是轉換了一個新的環境…
而我也希望藉著這次的轉換…心情也可以好好的放鬆…

在佈置的過程中…我真的好期待這房間慢慢的變成屬於我自己的專屬空間…
雖然說…這中間…發現了一些問題…不過,我會慢慢排除的。

再來,就是薑薑的適應問題了…
這傢伙…耍憂鬱…換了新環境…他似乎更黏我了…我在的時候反而都不上廁所…
一離開他…他就給我耍起分離恐懼症…小便加大號的…真是氣人!!
不過也真的難為他了…本來適應了一個禮拜的新環境…一下子又轉換到了另外一間…
到時候…等幫他規劃的小地盤弄好之後…希望他會好一些…

而這段時間的忙碌…我也發現到很多事情真的依舊是沒有改變的…
關心我的人還是會適時的關心與幫助我…也先謝謝某人要幫我彩繪牆壁啊…

自己越在乎…反而失望越大…
轉換環境…更能感受到…那種在乎的心意吧

這次…我希望是個新的開始…努力吧…
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說了…

那些循環…我不想在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