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dagreen、sodagreen、soda、soda、green、green~一段逗趣的開場…讓我更加喜歡上這個純真的樂團…
老實說…我並不算完全很認識蘇打綠這個樂團…
甚至…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喜歡蘇打綠…

對他們的印象是停留在他們參加音樂祭時,對音樂的熱情與謙虛…讓我開始對於一些非商業打造出來的樂團充滿了期待…
而他們的音樂也如蘇打綠一般…充滿了繽紛的氣泡,以及淡淡卻又能撼動你心靈的力量…

到了他們慢慢的開始發唱片,我也開始去聽他們的歌…
他們的音樂,跳脫了商業化包裝的束縛,有些歌曲可能對一些人來說只是吵、拉拉喳喳的不知道在唱甚麼…
但其實他們的音樂真的很簡單…很自然…

如同他們團裡的每個人,或許,他們不是最火紅的樂團,但他們很努力,也很認真的去表演,尤其那天看到
阿龔獨樹一格的舞步更是一絕啊!!XDD

我不敢說我很懂欣賞音樂,我甚至也不是個專業…(別把我推開說讓專業的來…)

只是他們的音樂真的讓人可以覺得找到玩音樂的人似乎就是的感覺吧…
很輕鬆、很自我…

像"小情歌"、"左邊"、"無與倫比的美麗"、"遊樂"、頻率"…
這些歌曲都真的很能夠讓人覺得心情會隨著節奏起伏,
當青峰一個轉音,你就會覺得鼻頭發酸…當青峰輕聲唱出溫柔的語調時,你會覺得心裡也感受到了那溫柔的情感…很舒服…

那天,雖然站了快三個小時,腳很酸,也沒能像旁邊的年輕學子很High,甚至對他們的每首歌都朗朗上口…

但,我還是沉浸在蘇打綠的音樂裡,洗淨心裡的所有塵埃…

其中,我最愛的還是"小情歌"


※這篇是補記,拖了很久才寫好,實在是不得已…搬了家,很多東西都還在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