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原本熟悉的地方,新家充滿了陌生感…
但寂寞感一樣沒有改變,我卻也慢慢習慣…這樣的改變是你帶給我的…

我選擇了再次的相信…
我也問過自己是因為不甘寂寞才會選擇繼續相信…
還是因為真的愛你…
本來,我很疑惑,但因為你的態度,讓我再次覺得失望與難過…
我知道,我是真的愛…選擇了相信…也因此我才會覺得如此失望…

只是,即便是如此,結果還是一樣…
或許,你有很多的理由,而我跟你之間也有很多的錯過與誤會…
但,不論是我有沒有給彼此機會去解釋…
對於你來說,也都無所謂…

這段時間,你用你所謂的方式來維繫我跟你的感覺與感情…
但…這樣的方式卻讓我覺得…你一點也不需要我…你的生活的確就很充實…
工作上的不順心…
朋友的感情困擾…
應酬不完的聚會…
試問,你的生活裡,怎還會有我的空間呢?

我也不在想去探究你是為了甚麼原因,出現在我的生活…
如果你要證明你對我的影響力…我想你辦到了…

不過,我也很謝謝你…因為你的這些行為…
讓我更加認清過去的這段你所謂需要去珍藏的回憶…
其實是很不值得的…

我不需要去跟你切割甚麼,好去對別人說我愛他…
所以,不管這些感覺是怎樣…也都單純的是我對你的感覺…

我嘗試過給彼此機會…
放棄機會的是你…

曾經,你要我問自己,是為了甚麼愛上你?
不甘寂寞?還是真心喜歡?

也因此,我寫了文章去抒發自己的心情…
我想,你也可以問問自己…你是因為甚麼才又對我說出那些話…
甚至說,你可以做得到我所要的…
那…現在的你,真的有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