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作者︰凱洛娘娘的福利客)

看見最近的文章,我想…你應該會覺得我變得比以前快樂了,對吧?
但…說不定…你早就沒有來看我的文章了…
我想…這裡的文字,當沒有你的存在時,你就已經不再踏入了。

我想…我的文字一直都沒有特色。
只是單純的在紀錄自己的感覺…
沒有押韻…沒有章法…甚至看到底也不過只是亂寫一通的筆記。
但這都是我卻真切的感覺…

我想…不論現在的你是否有沒有再來過這裡。
這裡的文字…也沒有為了要讓你誤會而有假象…
我想…即便我真的讓你誤會了什麼…
這一次,你是真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連影子都不可見。

對我來說,最不可面對的…就是再看見過去的照片。
你那燦爛的笑容…我想…那是我一直最難忘懷的美麗畫面。

這段時間的我,改變很多。
我想…這樣的改變,有一半,真的也要謝謝你。
當然還有這段時間我所遇到的所有人…。

我想…看見我跟小米走在一起的畫面。
應該都會讓人以為我們不單純…
甚至總會被套上曖昧兩個字。

卻不知道,我們卻像是兩個橡皮人,無法迸出任何的火花,更別說來電了。
我甚至一直希望他可以快點的被人追走…。
這樣,我也可以一個人走…不會被誤會身邊有個人了(誤)
不過,我想…即便是我一個人走,也一樣不會有人對我有興趣…哈。

不管你現在好或不好,我對你的關心,也只能透過在心裡的牽掛。
一次一次的累積…然後,你一樣不知道。

我想…說這些或許會讓人覺得,我依舊放不下忘不了。
我也不想否認那些感覺。

其實…我更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個人…。
我想…不論會多久…至少不會是現在…因為我根本不夠好。

我想…看到這裡…你應該會非常認同…因為我的確不是一個很好的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