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地點圖︰




集合地點︰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
集合時間︰9:30 請務必準時。10點準時出發!!!

請務必準時,如果有任何事耽擱了,請記得先聯絡我!!!

公車不等人,所以10點一到一定會準時出發! 不要懷疑我說的話!
除非你很帶種的,叫公車司機等你來在開,我會把電話給公車司機,讓你挑戰看看。


注意事項︰

1.著輕便休閒服裝即可。並請攜帶替換衣物,以便不時之需。(拜託你務必要帶,不管會不會玩水)
PS︰女生要走辣妹風,我也不反對,非常歡迎!(誤)

2.泳池不需要替換泳裝,只要是短褲就可以下水。
PS︰女生要穿比基尼,我也不反對,男生要展現好身材,我也不會看。(誤)

3.由於人數眾多,還請大家多多配合,有任何抱怨或是意見都歡迎跟我說,或是跟你們的小組長說。
PS︰如果你想要我幫你跟某個女生(男生)告白,我也很樂意的"破壞"你!!!(誤)

4.請帶著一顆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吧。無論你是宅男、乾物女、正妹、型男、小鬼頭,都不重要!
   那天你就是主角…希望可以讓你們都玩得盡興。
PS︰主角不是我,真的別一直攻擊我!!(拜託!! 認真的跪求)

5.希望大家注意自身安全與貴重財物。有任何原則問題,可以先告知我。
PS︰強烈希望,別帶什麼PSP之類的東西出來!!我的活動絕對比電動玩具還好玩…不然,你可以玩我(誤)!?

6.天氣炎熱,請注意防曬,尤其女生怕曬的,可以準備小傘。要作日光浴的,我會幫你鋪報紙。

以上注意事項,請務必好好看完。
PS部份就可以隨便看看。

有任何問題,請多利用電話或是噗浪或是透過小組長聯繫。千萬別害羞!!!

記住!

集合時間是早上9點30分!!並請確認我的聯絡電話是否已經紀錄在電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