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七公示愛...




我想很多人看到標題,在加上這段影片都會誤會吧…
其實不是我要對誰告白…而是這天上班真的悶了…
點著點著瀏覽到以前為了喜歡的人寫的文章…
看到影音裡有這段…
覺得很好笑…就拿出來給大家笑一笑囉…這可是經典啊…

很難看到帥氣的梁朝偉扮醜…張學友搞笑…
王祖賢扮花癡…這整個就是經典到不行…

雖然過年那段時間,我跑去了拜拜也求了姻緣線…但其實一直到現在…
對於感情,我反而沒有特別的去奢求甚麼…
反而很習慣了窩在家裏,看看DVD,跟薑薑不厭其煩的玩"我丟你撿"…
最近一兩個月,就跟著小米,作些比較瘋狂的事情…兩人KTV,看DVD喝調酒+Pizza,乾完整瓶的紅酒…
或是跟著M跑去遊山玩水(水好像還沒玩到)…

看起來,我很像有了新對象,但真的也不是(甚麼,你不相信,那我也沒辦法),畢竟…這些都只是這一兩個月才出現的人事物…

某甲說︰感情嘛,就是要降慢慢發展,就會有機會啦…
我︰這個道理我懂,真的不需要你提醒我…那種一見鍾情的戀情,我還真不敢癡心妄想啊…

某乙說︰M看起來跟你蠻Match的,不考慮一下…又會幫你按摩,很體貼耶…好好把握…
我︰對於以後會是如何的發展,我真的沒有過多的遐想,一切都還是未知數…說追求太沈重,對方也沒有這個意思…
甚至可以說難道有好一點的女性朋友總得發展成追求對方? 就難道不能單純一點…我也沒有精蟲上腦到非要女人不可啊…

不可否認的,我當然也是會希望能夠找到一個伴,只是很多事情,太過執著去找尋,反而會失去一開始單純的意義…
就拿網誌來說,寫到現在,我也真的沒有想過可以透過網誌,去認識新的朋(網)友…
但,小PO出現了…而他也總是會三不五時的來看我有沒有寫些有的沒的,對於一開始只是為了寫寫網誌的我,能夠認識一個朋友…真的是意外的驚喜了!

而最近也常會去PTT汪踢中幫過忙的網友的網誌…倘若鄉民有注意,對方可是正妹一枚啊…
我怎就沒有對他這麼有興趣啊…(不是應該在冒出來迷之音:正妹耶!!!鄉民快上)

別說我因為對方太正,我不敢虧之類的話語…虧不虧,跟正不正沒關係…
你可以說我太宅配不上,OK,我的確也沒想過自己有帥到哪裡去…(沒看到我連自己的照片都不敢放,怕嚇到人呢)
不過,偶有正妹光臨我的blog 對我來說,也是開心啦…至少,莫名的人氣就拉高一些啦…

如果說突然有個人跳進你的生活說我愛你…真的能夠就這樣子接受對方嗎?
我想是不能的…告白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對我來說,告白可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啊…(到底有多神聖啊= =?)
且告白也是需要鼓足十分的勇氣,去面對失敗的結果…
所以並不是隨便就可以施展的大絕招啊…

默契也是需要時間去累積的…
感情也是如此…
但如何累積,甚至如何發展…這都是很難去掌控的…

追求,的確是讓感情加速的一個方式…
可是,我覺得卻也會是讓感情出現落差…
總會聽到許多抱怨的聲音…
”我男友追我的時候,多熱情,對我超殷勤的…可是在一起之後卻都變了樣”

嗯,我想與其一下子就把熱情燃燒殆盡…
我現在希望選擇的是細水長流…
簡單平凡的愛也是一種難得的愛情啊…

愛情故事並不是非得都要像瓊瑤一般…哭得你死我活…愛的轟轟烈烈(往往都會有人掛點之類的,然後不然就是愛錯人等等)

與其累計一堆好人卡…
我想還是慢慢的找尋願意沒收我的"男人卡"(註)的女生吧…

※註─男人卡︰這是看超級盃奶爸中,Stone嘲笑他的已婚隊友說,他的男人卡被他老婆沒收了…因為他太顧家都沒能參與朋友之間的聚會…不懂享受生活,結果卻被他的已婚隊友說這不是生活…是部好片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