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流逝,待在台北我也慢慢快要一年了…
這段時間很多事情都有了些改變…

原本附近生意超好的小吃店,某日,就關門貼著招租…
讓附近所有的街坊鄰居都很錯愕,就這樣子,再也沒有看過那小吃店的老闆出現過…
而關門招租的前一天,我還在那買了我最愛吃的牛肉燴飯呢…

而或許物價真的漲的太誇張了…
總是很幫忙我的好鄰居,賣蕃薯跟G排的高先生夫婦,也選擇了不再繼續苦撐…
也在這幾天把東西轉賣之後,也要把店租出去了…
這兩天回家,以前總是一樓燈火通明的,現在都黑抹抹的…
那寂寞感頓時好深沈啊…

而我的室友,大概是跑去跟男友同居吧…
好一段時間都沒看見他回家…
整間房子就剩下我跟另外一位室友,但我上班的時間總跟那室友錯開…
所以我在家時,整個房子,就只有我跟四隻狗…
突然覺得該不會哪天,他們也閃電搬走…剩下我一個人作孤單老人守著這間房子吧???
說著說著,我還真作過這種夢…希望一切都是夢啊…

而我的狗也跟著改變了…
第一次沒送他去剪毛,我讓M動手幫薑薑剪毛…
整個就是大爆笑…不過很謝謝M啦…
因為看他剪得滿身汗跟狗毛…
我實在不好意思…
不過薑薑剪完之後,也真的小了一號,雖然現在的牠…一點都不像雪納瑞…XD
每次看牠都覺得超像狐狸的,還好,他不會自卑,反而超開心的不必在披著厚厚的一堆毛…
都快熱死牠了…

M的大力幫忙,我實在感謝…
最近跟著M,生活也真的很多樂趣…
而他的貓,真的看得出來,是同一個人剪的…哈哈…真的好笑…
也謝謝M幫我按摩肩膀…外加作SPA…
當天的晚上我實在好睡…

結果本來是我要去感謝M的,結果卻是又被他服務到…
哎呀~我看是真的要好好想一下何時帶M去看看油桐花了…

跟小米的乾杯日,那天很過癮…雖沒喝多少酒…
但是邊看DVD邊喝酒,外加吃著Pizza真的讚…
且看到小米看完長江七號還哭…嗯…也好啦…哭一哭發洩一下…

下次的乾杯日,要挑戰新的調酒…

結果這篇還是淪為了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