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用VIVITAR 拍的照片)


嗯,這標題…是我在同事的梁靜茹演唱會海報上看到的…。
讓我印象很深刻,一直到走回位置上。我都還在想……
雖然節日的情人節,氣氛十足…
但是…

我更想說,當我們在一起時,那天!就是我們的情人節…。

其實,今年情人節的到來,我出乎意料的平靜。
雖然,公司閃耀著無比的閃光…充斥在我的眼前。
甚至,彷彿在比賽看誰收到的花多一樣,不時的會傳出尖叫聲跟嬉鬧聲。
還有,線上遊戲也是閃光不斷,讓人無處可躲。


結果,我卻完全沒事一般。
結果,我卻卯起勁的在線上遊戲說笑話。
結果,我卻在線上遊戲極度
搞威,造成孽障下降。
結果,我卻還是收到了某人打給我看的情人節快樂。(很開心)


前一段時間,我過的有些混亂。
彷彿鬼門一開的同時,我的運氣頓時Down到了低點。

於是…我皮包掉了,那是ex送給我,而我唯一一個的皮包。
於是…我沒錢吃東西,靠著中了200元的發票,去便利商店
乞討,換了一些食物來撐了三天。
於是…我跟人約會,因為手機撥不出去,而我卻又自以為的在錯的地方,害對方白等。
(即便,對方說他沒生氣,不在意…但我整個就是非常的介意。悶到現在耿耿於懷)

然後…我失眠了三天。
然後…我整個低落到我都不知道自己還能做好什麼事情。
然後…對方整個就是對我失望…。
然後…小米在這時候跟我說,他想要搬回老家。
然後…彷彿突然間所有的讓人低落的事情,都在那些天全部發生了。

慘吧,我也覺得很詭異。一度都很想去廟裡拜拜求神。

突然…一天失眠的夜裡,我想起日劇"Change"還沒看完,就乾脆熬夜看了。
突然…肚子餓了,就在那夜裡,把我原本準備要撐兩天的食物都吃光了。
突然…我看著那日劇,心裡卻滿是熱血與力量,想了很多…。

有沒有這麼扯? 一部日劇而已,居然可以讓我改變原本低落的心情。
我想應該是那戲裡的單純與感動,讓我想到了那些失去的感覺吧。

所以…我想去把頭髮剪短。
所以…我打起精神面對事情。
所以…我把心放開去讓自己微笑。(因為我大笑不好看,只好微笑)
所以…我發現我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要作蛋糕,要準備烤肉聚,要認真寫文章,要好好的讓周遭的人都開心。
所以…我想回到以前那個總能讓人感到體貼的我。
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在細心,敏銳一點…。


最後…我發現這篇文章整個就是文不對題。(亂了)
最後…我發現自己餓了,又失眠了。
最後…我發現我似乎比較正常一點,相較之下。
最後…我發現我還是會堅定著自己的感覺,作自己該做的事情。
最後…我發現我做的蛋糕似乎會沒機會送出去…。

最後…我知道,我還要作很多很多的努力與體會還有學習。

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得到什麼…。
但,我想要的是能夠帶來什麼…快樂、笑容、幸福之類的…。

我想…這真的就很令我滿足了。

(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啥耶....好詭異.....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