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作者︰李小克
照片作者︰李小克
(這耀眼的絢爛陽光,光芒閃進我的眼裡,給我熱情的溫暖)

從七月份一開始,我就一直在思考,今年的生日,我該如何度過。
失去很多朋友的我,其實我根本不敢奢望那種會有很多朋友替我慶生的畫面…

我甚至想過自己去花蓮,去看看那個我好久沒去的七星潭…
把自己的心也帶去流浪…

原本一切都規劃好的我,卻因為一些事情,打亂了計畫。
於是,隨著時間逼近,我壓根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度過…
但,我還是決定了,那天,我要請假…

隨著生日的接近,我的心情其實上上下下的很不穩定。
總會不自覺得回想起去年生日的那些畫面,然後整個淹沒在回憶裡,無法自拔…

我知道,都過去了,這些事情也都不會在回頭。
我知道,即便我在怎樣想念…也不能夠挽回什麼。
我知道,當我發訊息給你之後,毫無回應的你,也算是給我一個放下的理由。
我知道,我該勇敢的面對這樣的結果。

我知道…我跟你,如平行線一般…不會再有交集了。

本來一直都很坦然面對的我,在生日接近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軟弱的很想逃離,明明也懂的,不過就是一個生日嘛…有必要降嗎?

在線上遊戲裡,有朋友給我鼓勵,有朋友給我建議…
希望我就好好的讓自己去流浪一下…

我也真的失去了自己旅行的勇氣。
但,這次,我想我能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勇氣吧。
於是,我帶著新買的Vivitar 相機,跟同事借了數位相機…搭上了火車…
流浪去…

買了簡單的早餐跟零食,坐在火車上,我開始吃著東西。
本以為非假日,並不會很多人,結果還是看到不少人搭車要去玩…。

很強烈的對比,我一個在角落默默吃著東西。
而對面卻是三五好友在拍照聊天,真是嗨的不行。
我在想如果是在演戲,這時候,我的周圍應該都是暗的,只有我這裡打光…然後自白著。
(喂,怎麼越寫越悲啊,振作點)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去不了花蓮。
就去個福隆海邊吧…

這次,我不是來吃便當。
而是,想來看看那許久不見的海邊。

這次,我帶著自己,來追尋我失去已久的勇氣。
這次,我一個人旅行…

手機,放在家裡…故意的。
想拋下些束縛…

走在海灘上,太陽閃閃的耀眼…卻讓人溫暖。
看著海面上,浪花陣陣的湧起…卻讓人平靜。

其實,我不孤單,有好多人陪著我。
其實,我不寂寞,有好多人的笑聲圍繞我。
其實,我很快樂,有好多人的幸福讓我快樂。

拿著Viviatr 隨手拍,我一下就把底片拍完了。
很期待照片洗出來時,會是怎樣的結果…。

我拿著相機,看著海灘上嬉戲的人們。

有人發現我注意他,而在我面前來回的走動。
於是,我不客氣的,對著他拍照。

(他在我面前走了很多次,一直再看我,也是唯一路人會看我鏡頭的)

有人玩起堆沙埋人的遊戲,我拿著相機加入他們。
拍下了那開懷的笑…

(他們玩的超開心…也很友善的讓我拍下照片)

有人春光無限的,嶄露好身材…
引起我身後的一群男生目光追逐,人也跟著跑來跑去的。
我懶惰,所以我用相機捕捉倩影…。

(那天這個女生一直都讓我覺得他很像江祖平)


有人閃耀著幸福光芒…
還好我生日金光護體,不受影響…
於是我拍下了這一幕,提醒自己也要體貼…。

(這一幕超閃的,後來還擦背,按摩,整個就是閃到不行)


有人帶著妻小…
幸福洋溢的在海邊嬉戲,我想起了小時候,也是如此的跟著父母一起出遊…
只是大了,卻變得各玩各的…我想是該找機會也來個家族旅行了。
於是,我拍下那勇敢逐浪的小女孩…

(這小女還很勇敢,且都沒被浪打倒,總是在浪退之後,在笑嘻嘻的跑回母親那)

我還有龍五的妹妹︰龍九保護我,大家可以放心。

(只要他手上有槍,你就靠近不了我)

謝謝你們,因為這些,這個生日,我不孤單。
我帶著你們的笑容,幸福,親情,友情,愛情…回到了我的家。

而接下來的浪友們的祝福讓我很窩心…。
Y!live 上大家的犧牲色相演出,
著實送了我很大的一個生日禮物!

感謝悠揚的簡訊祝福。
感謝小C的明信片賀卡。
感謝小愛公主的蛋糕與卡片。
感謝姬的演唱會門票。
感謝咪亞的爆乳小洋裝演出。
感謝王牌的技術性露點。
感謝翔哥的遮遮掩掩的露肚肚。
感謝浪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再多的感謝文字,都無法表達出那天我心裡的感動。
因為你們,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謝謝你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