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在MSN上貼出了這樣的訊息…
看了他為了這隻波斯貓…很認真的想幫他找尋一個主人…
特地拍了照…還幫照片弄的美美的…說真的…看到這照片…我都忍不住想跟他說…
乾脆就我養吧XD

但是想到家裏有四隻狗…為了狗命的安全,為了不引起貓狗大戰…還是放棄了…
於是…當不起Miu的主人沒關係…
我來幫忙宣傳一下吧…

他不是流浪貓…
原本的主人,因為一些事情,沒有辦法在養Miu…
所以朋友不願意看見可愛的Miu變成流浪貓…
於是開始幫他尋找主人…

那請Miu來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Miu︰喵~喵~

甚麼!? 你聽不懂…那我來翻譯一下吧…以下開始紅字是我的翻譯…

Miu︰喵~喵~(大家好…我是Miu)

我︰請問Miu幾歲了呢?
Miu:喵~(一歲…)

我︰請問你平常的興趣是?
Miu:喵~喵~嗚~喵~喵~喵~(在主人的大腿上睡午覺…追逐保特瓶蓋…發呆)

我︰請問Miu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Miu︰喵~喵~(男生…不過我結紮了…冏)

(手機鈴聲響起…)
我︰您好,%#※&(以下省略…)
Miu︰喵~喵~吼(誤) (訪問我還敢接電話…看招!!!!)

咳…抱歉…離題了…Miu其實是很溫馴的…

Miu現在經過安娜C的照料之後,剪了毛(因為天氣太熱),也打了預防針…
現在可是改頭換面 容光煥發呢…
Miu:喵~喵~喵~喵~(你意思是我之前不好看就對了…看爪)
我︰啊…(逃…)

若是有人想要認養Miu,可以在這裡留下留言,以及聯絡方式…或是MSN…(為保護個人資訊,請用悄悄話)

最後送上,Miu變身後,特製可愛大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