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位高中時候的好朋友 聯絡上了…
很開心… 因為以前就常常跟他一起聊天…
我當個傾聽者…而他總是很多很多的想法…

那時候還為了聊天…中午不睡覺…跑去一個我們偶然發現的秘密基地聊天…
不過高中之後…雖然還是有聯絡…但是因為大家各奔東西的關係…
慢慢的還是失聯了…

很高興…在台北生活慢慢穩下來的時候…我跟他又再度聯絡上了。
而他也在台北工作…只是搬了家…從之前的竹圍搬到了現在的新埔去了。

不過也好…還算是很近的…因為在台北有捷運可以到的地方都是很方便的!!

因此…我們決定好好敘敘舊…我挑了"乾杯" 這家店…順便可以喝酒…
好久沒有酒伴啦…雖然隔天得上班…降也好…不會喝太多…

第二次去乾杯…這次去了中山站旁的分店…
雖然沒有小乾杯這麼熱鬧…但也是很多人啊…
米還是沒啥變…一樣看起來很年輕又可愛的…
反倒是我頂個俗俗的頭髮…冏


聊了彼此的感情事…也才知道米的感情還真的很無言啊…
不過還好啦…兩個人都是在工作上有所成長…
我想情場失意沒關係…重點是要讓自己有所成長…
而我也相信米會遇到更好的對象…且他現在桃花感覺也不少啊!!! 呵呵…

乾杯的啤酒真的好喝…尤其黑啤+生啤的組合真的很特別…讚啦!!!
米也覺得很棒…還直說下次還要再去!!
嗯…敘舊的感覺真的很好…

於是…我在台北有了個熟識的朋友…
而之後我們也約好了要常常見面…一起出去玩…還約定好要去看棒球熱血一下!!!!
米抱怨我 太晚聯繫上他了…不然他很想找人一起去看奧運八搶三的比賽…一定很熱血!!!
我相信…但沒關係…還有中華職棒啊!!!!
耶…久違的棒球場…我來了…我要去跟著玩波浪舞…幫鋒哥加油!!

前段時間…看了某人的網誌有了一篇"王八蛋"
說真的…我很無奈…甚至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去回了留言…
我承認…我真的難過甚至不知道該怎樣去回想那些過去的事情…
如果真如他說的我這麼王八蛋…那我現在根本不會背負著這些…
我何必…

我甚至很不懂…究竟是怎樣…可以這樣子去寫出那樣的文章…
所謂的甜蜜回憶…到底是誰很珍惜著…
嘗試著復合…結果卻是看到那些照片…告訴我事實是如何…
倘若我真的不是真新的想復合…我何必去說穿這些…
甚至對這樣的事情有這麼大的反應…我乾脆就裝傻好了…當作玩玩…不也快活…
但我沒有這樣作…是因為我真的是想嘗試…且也很認真去努力…
結果卻是…

一樣是選擇逃避不回應…一樣是關閉自己的網誌刪除文章…
一樣是不瞭解究竟原因是甚麼…
或許你要的愛情…就是那樣吧…
或許他就是妳所謂的王子…

無所謂了…畢竟那文章也都消失了…
而我也沒啥好說的…雖然那時候氣到還拍照存檔下來想當作討回一切的依據…
但算了…我只能說…讓過去的那段回憶破滅不是我…而是妳…


最近入手了ndsl…雖然不是PSP…但是也真的是好物啊…
現在坐公車都不會無聊了…呵呵
只是可惜的是…每當我玩著太鼓達人的時候…我真的會想若是妳還在…應該會很喜歡玩這遊戲才是…
想歸想啦…
也只能想囉…

不過還是很開心…跟老朋友聯絡上了…
敘舊…念舊…
朋友還是老的好…
情人………或許就不一定是降了…應該說只有單方面想是不夠的…

我不後悔來台北…因為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
期待著再次乾杯…
期待著熱血棒球…
期待…很多的期待…我知道這次不會在失望…^^

薑薑的新床…(這傢伙跟著我宅…都快變流浪狗了…是該去剪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