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鼠年的開始…有些事情改變了也告一段落了…
這一個禮拜我一直在整理自己的心情與思緒…

一直在想該如何…去述說上段感情帶給我的感覺…

該忿忿不平的詛咒…?
該大大方方的祝福…?
還是在網誌上去述說那些過去…

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樣子徹底結束對一個人的感情…
整理過去的文章…卡片…再看著那張對方與自己過去的另一半參加親戚婚禮的合照…
才知道那個自己最在乎的人…並不是這樣認同的…
而所謂的希望有兩人世界的話語…也只是因為我不被你的親友認同的藉口而已…
甚至該說連你也不認同我…覺得配不上你…能配上你的就是我全心全意的為你負擔那卡費…

看到照片的那瞬間…真的很諷刺…
五味雜陳的情緒…真的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去消化…
但我知道自己成長了…也知道這的確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我只想拿回自己一點自尊…做了一件或許會被認為小氣又賤格的事情…拿回我的電腦…
其實真的又能如何呢…
幫你付的卡費拿不回來…認了…
賠上朋友對我的信任…認了…
付出的感情被踐踏的如此不堪…認了
祝福的話語說不出口…
對你…我無愧於心…而我也玩不起這樣的愛情遊戲…
我不懂為何你能做到如此…

就像撿石頭一樣,
永遠不知道下一顆之後還有沒有下下顆,
永無止盡的騎驢走馬。

只是藉口用得高尚點,
來掩飾自己的不耐寂寞,

使你變心的那個人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這樣的遊戲真的能夠讓你找到真愛嗎?

當然…我的存在對於你身邊的人…你掩飾的都很好…
我就此淪為一句只是朋友…就可以帶過過去那點點滴滴的回憶…
如同你的網誌相簿…都不敢出現你過去的另一半一樣…

如同我最後一次跟你通電話說的一樣…
人生是一直往前進…我嘗試著拉著你一起往前…
但你的選擇是如此…我也沒甚麼好去說的…

因為這樣…我學到更多…也越來越好…
整理好心情…其實也沒有多大的變化了…
或許我早就預料到會有這樣的一天…只是不知道會是降的方式而已…

過去的文章…你寫的隻字片語…
真的很想知道究竟哪個是真心的你…

或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吧…

整理過去的回憶…
我失去的是一顆完整的心…如今碎裂一地…
但我也得到了堅強與成長…

不再害怕孤單寂寞…
我學會和自己相處…
再見…過去的我…

碎裂一地的心…
就讓時間來慢慢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