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witter

新的一年,想學點新的東西…才發現網路上流行好多新玩意...常常看到很多Blog名人。提起Twitter...
也跟著開始玩起這個東東~才發現其實還蠻多東西的...也很不錯,雖然我身邊的朋友似乎沒有再用這些。

平常瀏覽的部落格都有加上Twitter…於是拜了一下孤狗大神…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現在這麼多人加入了Twitter的行列啊…
參考了好心人做出的教學網頁…於是乎…我也有了自己的Twitter…只是還有很多的地方不是很清楚…
利用上班的時間在研究Twitter似乎也不太好…很難專心…所以中斷了好一段時間…
加上最近身體不太舒服…睡落枕 = =||| ,到現在才算是補出文章吧。

關於Twitter的相關文章真的不少…且支援FIREFOX的模組套件更是多…
從前幾天把電腦重灌整理後…改用了Firefox作為自己主要的瀏覽器…也參考電腦玩物上所分享的套件…
真的覺得FireFox還真的不錯用呢…!!
電腦玩物部落格也推薦給大家…是真的不錯的電腦資訊網站喔…會分享很多實用的小軟體與相關電腦資訊…

雖然我的TT(Twitter的簡稱)目前還沒有很多人可以一起對話聊天…不過也算是起步了…
有事沒事…我都會上去亂紀錄一下…晚一點我再來把tt加掛到自己的部落格吧…


這邊紀錄一下…
關於tt的一些好用的東西好了…

※顯示泡泡框的tt※
日本網友做的泡泡框產生器
美化泡泡框教學-迴紋針大大的網站


※加掛在FireFox的Twitty Tunes※
官方網頁
晚點再來補充用法好了…

雖然對於這tt我還不敢說很清楚…不過還是會花點時間來好好研究的…
要學的東西真的不少…不過人生也就是因為學習也才會有更多的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