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第一天...我起了個大早!
雖然我沒有去101跟著跨年倒數...但是我在家裏跟著我的狗一起溫暖的跨年!
看著電視裡的101煙火還有高雄港都的煙火…就降我也跨年了…

雖然終究是帶著一個遺憾…我嘗試過去改變…只是可惜的是…事情總會不如願…
也沒關係…畢竟已經是新的一年…那就新的開始吧!

跨年夜…
一回到家…馬上幫我的狗洗澡…速戰速決的洗了個戰鬥澡…
而我的室友也甜蜜蜜的跟著男朋友在看電視…
強烈的對比…還好我還有一隻狗可以陪!呵呵…

一倒數完…看著最後的小豬唱完歌…我倒頭就睡…
而我知道不會有任何期待…
雖然一開始睡得不安穩…但也終究是睡了…

2008的今天…我起個大早…跑去河濱公園看了日出…(去不了阿里山= =")
不過也真的夠冷的耶…而我的狗也是陪著我啦…
雖然真的冷…但是只要帶牠出門…牠絕對是High到最高點…

嗯…也許這樣很無聊…但是對我來說…是新的生活的開始…
或許衝著那種跨越一年的感覺…我希望可以藉此帶給自己一些力量…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不管是工作…生活…甚至於愛情也好…
一切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雖然很多事情還是延續著要去面對…
但是我的心已經是全新的充電完畢…準備好接受這些挑戰!

看完日出…吃了個麥當當的"超貴"元氣早餐…算是滿足的回到家裏…繼續睡覺!哈哈!

有期待就會有失望…在過去的一年裡…我讓一個人經歷過…而自己也面對過。
08年的第一天…再次的經歷了一次…
嗯…感覺…不知道該說甚麼…


過去的一年…再見了…
新的一年…要快樂!


還有很多事情要去作呢…
接下來的364天…也要好好努力啊!

加油…
也祝福所有人…新年快樂喔!!

網路上好多煙火影片的分享…
來應景一下…
放個101跨年煙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