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一起走過,那些逝去的過去,那些片刻的回憶點滴。
是讓我們學習寬容與保留,更加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幸福。
因為這些片刻,構成了我們未來的永恆。
我愛你!
無論會經歷多少的快樂與苦痛,我們一起走過。
留下更多屬於我們的片刻,建構屬於我們的幸福永恆。

聽著別人的愛情故事,或許太多令人難以想像的痛。
請相信愛不是如此恐怖與脆弱。

這些傷痛只是片刻的回憶。
也因為這些片刻,更讓我們學習到更多。

學著寬容,學著放下。
學著成長,學著體諒。
生命中總有很多的過錯與錯過。
請相信,現在開始,有我陪你一起度過與承受。

不論快樂與傷悲,如同我很愛的那首歌,我不會讓你一個人。
是我對你始終如一的承諾。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寫著屬於我們的永恆故事。
不管多閃多低調,這都是屬於我們的片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